不支持Flash

中古女排下周进行拉练比赛 冯坤蕊蕊恢复良好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8:48  新浪体育
中古女排下周进行拉练比赛冯坤蕊蕊恢复良好将亮相

王一梅加强力量训练

中古女排下周进行拉练比赛冯坤蕊蕊恢复良好将亮相

老将杨昊状态不错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经过第一阶段一个半月的集训,将于本月24日在福州亮相。她们将在福建、浙江两省进行六站对抗赛,以检验集训成果。三年未露面的名将赵蕊蕊、伤愈复出的冯坤、刚刚归队的张娜均将与观众见面。

  中、古拉练比赛的具体安排如下:2月24日在福州进行首场交锋;25日南下晋江再战;26日到厦门进行第三场比赛。2月的最后一天(29日),两队将移师浙江建德,进行入浙的第一场对抗;3月1日在绍兴,3月2日在杭州,分别进行第五、六场较量。

  据悉,中国女排前期集训情况不错,老将伤势有所缓解,新手各项技术有明显提高。古巴女排也在不久前声称,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力争夺取金牌。此次中、古两队的对抗赛将引起广泛关注。(杨玛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