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光州市宣布申办2013年世界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44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2月14日电(记者干玉兰)韩国光州市14日宣布,他们已向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秘书处递交了2013年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的申办报告。

  光州市政府官员当天说,该市市长朴光泰和光州世界大运会申办委员会委员长李熙范等人率代表团于当地时间13日前往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总部,正式申办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光州市政府官员称,光州市是第一个递交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申办报告的城市,有信心凭借世界最先进的信息技术举办一届成功的大运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