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羽赛抽签高崚重装出击女双 男单三虎争锋韩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8年德国公开赛抽签结果。由于此站大奖赛积分低于超级赛,多数世界顶尖高手均高挂免战牌,其中包括林丹、谢杏芳、张宁、李宗伟与陶菲克等名将。中国队此番由高崚/赵婷婷领衔出战。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吕轶、龚伟杰与朱伟伦三人出战。吕轶身为14号种子镇守1/4区。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吕轶在前两轮难遇阻碍,晋级16前不在话下。在1/8决赛中,吕轶极有可能遭遇赛会头号种子、韩国名将朴成奂。若能闯过此关,吕轶便将有望与印尼选手库尼亚万或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争夺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非种子选手龚伟杰被分在3/4区,其将在第二轮对垒马来西亚选手赛鲁-阿玛。若能顺利晋级,龚伟杰有望在1/8决赛中与新加坡选手李彦辉一决高下。另一方面,英格兰选手史密斯与日本选手佐藤翔治有望在1/8决赛中交手。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此外,近期状态上佳的韩国名将李炫一此番身为2号种子,坐镇4/4区。朱伟伦则将率先征战资格赛。

  女单方面,十运会冠军蒋燕皎领衔王仪涵与李文妍征战赛场。身在1/4区的王以涵将在第二轮遭遇7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郑韶婕。若能过关,王仪涵有望与头号种子、德国名将徐怀雯在1/4决赛中展开“厮杀”。4/4区由蒋燕皎把守,其在首轮对垒日本选手森嘉织,第二轮有望挑战2号种子、韩国老将全在娟。倘若喜迎两连胜,蒋燕皎极有可能将与荷兰选手姚洁争夺一张半决赛的“通行证”。此外,李文妍将率先亮相资格赛。

  男双方面,中国队仅派出郭振东/谢中博一对组合参赛,两人被列为3号种子坐镇3/4区。一 正常的话,郭振东/谢中博将在1/4决赛中对阵日本组合坂本修一/池田信太郎,后者在去年世锦赛中闯入四强,实力不俗。如果能够闯出该区,郭振东/谢中博可能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

  在女双签表中,5号种子高崚/赵婷婷坐镇2/4区,她们将重装向奥运资格发起冲击。两人有望在1/4决赛与半决赛中先后迎战新加坡组合江彦媚/李羽佳和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若能正常表现,高崚/赵婷婷手握决赛权只是时间问题。

  混双方面,何汉斌/于洋将与徐晨/赵婷婷联袂出击。作为头号种子,何于组合将在1/4决赛中对垒5号种子新加坡组合亨德利/李羽佳。徐晨/赵婷婷则将在第二轮迎战7号种子印尼组合弗蒂亚万/努莉塔。在赢得两连胜后,徐晨/赵婷婷将与2号种子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展开激战。

  2008年德国公开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26日打响,全部比赛将于3月2日结束。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