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享一日春节假期 情人节只能与杨云电话诉衷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2:16  现代快报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为了全力做好备战工作,中国体操队就连春节的时候都没让队员的父母们前来探营,而是安排大家到一个大型度假村放松了一把,就更别说情人节了。2月14日这一天,所有人都在训练基地度过,所以杨威和杨云这对国内闻名的情侣,只能靠电话诉衷肠了。

  杨威参加了春晚的直播节目,一直到初一凌晨2点多才睡下,这对于生活一直很有规律的他来说,的确是个挑战。因此,中国体操男队的领军人物也不得不补补觉,而且一睡就睡到了初一中午12点多。

  前段时间,杨威一直投身于紧张的冬训中,不过训练再紧张,农历新年终究是中国人不能忽视的传统节日。中国体操队放了一天半的“大假”,杨威的父母也赶到了北京,陪儿子过年。“今年春节过得挺好,爸妈都过来了,还带了家乡的藕、卤菜,除夕夜大家一起吃了顿丰盛的年夜饭。”听得出来,杨威这个大年过得不错。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杨威在初二下午就归队,继续投入紧张的训练中,而他的父母初三就离开北京回家了。至于自己的另一半,杨威只能和她煲着电话粥一起度过情人节了。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