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洲赛高桥大辅男单暂压美加双雄 李成江位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韩国的高阳城拉开了帷幕。在冰舞规定舞的比赛中,加拿大的维尔图/莫耶尔和美国的戴维斯/怀特这两对同门选手暂列前两位。而在晚间进行的男单短节目中,世锦赛亚军高桥大辅力压两位北美选手排名首位,美国选手莱萨切克和加拿大选手布特位列第二和第三。

  ●冰舞规定舞——美加选手包揽前六

  冰舞规定舞的比赛依照惯例率先进行,本次四大洲赛的规定舞旋律为杨基波尔卡,共有13对选手参加。在冰舞项目上代表中国参赛的是于小洋/王晨、黄欣彤/郑汛以及郭贾美美/孟飞,三对选手的表现中规中矩,分别以25.61、25.22和20.96分排在了第八、第九和第十二位,其中郭贾美美/孟飞刷新了他们规定舞的历史最好成绩。

  如赛前所料,分别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新秀维尔图/莫耶尔和戴维斯/怀特在规定舞之后排名前两位。两对选手的平均年龄分别只有19岁和20岁,都是前苏联冰舞教练斯毕尔班的门生。

  维尔图/莫耶尔在第二组最后一对登场,这对年轻的加拿大冠军精彩地诠释了轻快俏皮的杨基波尔卡,最终得到了38.22分的成绩(技术分20.07/节目内容分18.15),为全场最高分,同时也刷新了他们的规定舞历史最高分。美国亚军戴维斯/怀特在比赛中压轴出场,拥有不俗的技术功底与艺术表现力的他们同样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并且以37.36分(技术分19.48/节目内容分17.88)的成绩刷新了他们的规定舞历史最高分,位列13对选手的第二。

  规定舞的前六名全部由加拿大和美国选手包揽,美国的纳瓦罗/博门特利和瓦斯特/巴郎特耶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加拿大的全国亚军和季军维沃/波基和汉-迈克科尔迪/科尔诺则排在第五和第六。冰舞创编舞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中午举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