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飞人受"往事"所扰遭排挤 钱伯斯尴尬出征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室内田径锦标赛即将于下个月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举行,作为曾经击败过格林和蒙哥马利的世界名将,曾深受禁药问题困扰的英国飞人钱伯斯也有望为英国队披挂上阵,但是最近英国田协在对待钱伯斯参赛问题上的态度却令他这位飞人倍感无奈。

  由于在国内的世锦赛测试赛上强势夺冠,钱伯斯被提名入选了英国队室内锦标赛的出征大名单。但是英国田协随后却表示,本次选拔委员会无一例外的认为钱伯斯不应该入选世锦赛的大名单,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认为除了钱伯斯之外,他们在这一位置上无人可用,因此只能选择钱伯斯。

  2003年,钱伯斯因为服用禁药THG遭国际田联禁赛两年处罚,禁赛期满之后尽管曾经复出,但是因为一度投身美式橄榄球运动,钱伯斯知道去年才重返田径赛场。

  英国田径协会曾以未通过常规的禁药检测为由禁止钱伯斯参加世锦赛的测试赛,但是此举并未获得国际田联的允许。

  对于来自外界的批评和质疑,钱伯斯也在最近做出了反应,他认为自己仿佛受到了排挤。“我最近不幸背上了骂名,但是我想让别人知道我是干净的。尽管我曾经犯过错误,但是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了,我现在正朝着好的地方努力。”

  尽管正处在批评之声的风口浪尖上,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认为钱伯斯应该被排除在英国队的参赛名单之外,很多观察家就指出,曾印服用禁药遭到两年禁赛处罚的英国铅球选手米耶斯库格同样被提名获得参加世锦赛,但是却没有遭到非议。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