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水域大奖赛第二站落幕 保俄选手分获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9日,2008年公开水域大奖赛第二站的比赛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落下了帷幕,最终,保加利亚选手斯特伊切夫和俄罗斯选手帕金娜分获男女组冠军。

  本项赛事是2008年第二届公开水域大奖赛(前身为国际泳联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的第二站比赛,首站比赛已于本月3日在阿根廷的圣达菲结束。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处在第一集团的四名选手几乎同时到达终点,最终斯特伊切夫凭借1秒05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他的成绩是2小时9分27秒,法国选手贡梅兹获得亚军,本土选手伯拉姆获得第三名,意大利人瓦伦蒂获得第四。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帕金娜一枝独秀最终以2小时1分38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也领先第二名近5分钟,2007年大奖赛冠军、西班牙人努内兹和意大利选手罗米蒂分列2、3位。

  两站比赛过后,斯特伊切夫和帕金娜分别以30分的积分排在男女积分榜的首位。

  (奥斯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