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室内铁人三项休闲赛开赛 柔力球展演迎奥运贺新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7: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张璐璐)天津市第三届室内铁人三项休闲赛昨天在天津奥体中心宝力豪健身店举行。

  由市体育局主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承办的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15个铁人三项俱乐部约百名选手参赛。室内铁人三项休闲赛于2006年由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首次举行,至今已坚持了三年。这项运动不同于室外铁人三项,游泳在室内游泳池进行,自行车、跑步在器械上完成。本市喜欢这项运动的人越来越多,昨天的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大70多岁,最小的17岁。

  另外,由市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奥祥柔力球运动俱乐部承办的“迎奥运、贺新春柔力球展演”昨天在佟楼公园举办,参加展演的有100多人,他们身着红色运动衣,使整个公园变为一片红色海洋。以“快乐健身”为口号,以奥运为契机,项目更多,参与性更广泛,队员们完成了4个套路的展演。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奶奶说:“我已经练习柔力球5年了,每次练习和表演时我都觉得非常开心,感觉年轻了很多,在运动中过年,我感到健康、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