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恼火输球方式太窝囊 否认墨菲是其克星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0:40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一个赛季输给同一个人三次,最窝心的是最近的一次,3局遥遥领先,被追成4平,最后反以5∶6输掉,这种事就在丁俊晖身上发生了。北京时间昨天,丁俊晖遭遇苦主肖恩·墨菲,先赢后输,无缘马耳他杯决赛。

  以如此方式失败,赛后的丁俊晖显得相当恼火,“被他这样干掉,真是窝囊。”这场大战在英国时间接近凌晨时分才偃旗息鼓,而4个小时后,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就要赶往马耳他机场,坐上飞回谢菲尔德的航班,准备在本周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

  赛后小晖懊恼地表示,中场休息让他的手感全无,总是感觉姿势非常别扭,他的教练蔡剑忠给出了建议。“奥沙利文在比赛不顺的时候,便会坐在一旁,手中拿一杯热水,不是组委会提供的那种。这就是选手自我调节的一种方式,当然,没有必要一味地去模仿别人,但在比赛中找到调整自己的方法是很重要的。”

  小组赛3胜1平,从D组突围而出,一周之内打出5个破百高分杆,心情慢慢平静下来后,回顾自己在本届马耳他杯上整体表现,好胜心特强的丁俊晖自言比较满意:“小组赛这种赛制要求每一场都要发挥最佳,而且对手个个都很强,当时还做好了小组不能出线的准备呢。”

  4个月内3次输给同属80后的墨菲,不少媒体将墨菲排在丁俊晖克星之列。对此小晖自己并不认同。“斯诺克比赛其实并没有所谓克星,关键还是看自己打得好不好吧。”小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