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纳终结保尔不败 夺世界拳击组织轻中量级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9日电 卡罗斯·金塔纳周六在美国加州举行的一场比赛中,战胜了从未有过败绩的保尔·威廉姆斯,赢得了世界拳击组织的轻中量级(67公斤)拳王称号。

  金塔纳的这场胜利使他的战绩达到了25胜、1负、20次击倒对手的纪录。金塔纳在这场比赛中将威廉姆斯的双眼眶打开了口子,三名裁判的最终判罚为:115比113、116比112、116比112。

  这是威廉姆斯在连胜33场后首次遭受败绩。他于去年7月14日获得世界拳击组织轻中量级的金腰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