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国家田径队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18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2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全俄田径协会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18枚金牌,其中金、银、铜牌各6块。这是该协会主席瓦连京·巴拉赫尼切夫8日在奥运会筹备指挥部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消息。

  他说,“我们给自己的定的任务是6金、6银、6铜,所获奖牌将占国家队奖牌总数的20%。我想强调的是,这仅仅是预期计划。我们的竞争对手对奖牌分配可能有自己的看法”。

  俄罗斯国家田径队备战奥运的最后阶段将在伊尔库茨克展开。巴拉赫尼切夫指出,“我们和伊尔库茨克州州长签署了协议,当地将修缮田径场地,建设投掷体育场。尤为重要的是,伊尔库茨克和北京处于同一时区,这可使运动员们从训练基地顺利地转往奥运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