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00名工人春节守鸟巢 最高工资者可拿到50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0:1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 虽然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主体建设工作已经完成,但为了确保各项交接、收尾工作的顺利进行,春节期间,仍有1500名工人坚守工作岗位,留守“鸟巢”。今晚23时15分,为了让不能回家的工人们在北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鸟巢”和“水立方”中间的志愿者广场上将举办志愿者新春主题活动。

  最早进驻奥运场馆的河南农民工翟树森告诉记者,奥运场馆建设者的生活条件不错,工地包吃、住,每个月平均工资在2500元左右,最高者可拿到5000元。不仅如此,在工地和农民工服务区内,各项生活服务的费用也远低于市场水平,比如理一次头发只需要花2元钱。同时,在工地内的医疗站不仅免收挂号费和就诊费,药价也比市场价要便宜得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