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心:张军被"拘留"纯属谣传 交管部门为何网开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50  城市快报

  2006年年末,酒后驾车的孔令辉遭遇“车祸门事件”。舆论沸沸扬扬,孔令辉公开道歉,中国乒乓球队出台制度,要求队员在2008年奥运会前不准驾车。2008年年初,羽毛球队女双教练张军被查出酒后驾车。中国羽毛球队虽然尚未就此事公开表态,但队伍内部表示要引以为戒,希望包括张军在内的所有人都要接受教训。

  昨天下午,记者就张军酒后驾车一事致电国家乒羽中心羽毛球部,但是部里人表示并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致电国家羽毛球队,但队里的电话无人接听,而且转为了自动传真。当事人张军的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介绍,张军目前已经回到队中,这件事对他来说是个教训,他希望冷静地想一下,所以没有接受外界的采访。由此看来,所谓“拘留”纯属谣传。事情发生后,张军及时向队里进行了汇报。队里出面和交管部门沟通。考虑到队伍正处于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特殊时期,张军又是教练,担子非常重,所以交管部门最终网开一面让张军归队。

  “羽毛球队举行了春节联欢会,大家都很高兴,喝了一点酒。”因为已经是国家队女双组教练,所以张军晚上是可以回家的。事发时,他正驾车送老婆回家。领队李卫国认为,张军这件事和孔令辉当时的情况不一样。“孔令辉当时是酒后撞车了,张军是在抽查中被查到。队伍正处于备战奥运阶段,不希望受到这件事的影响。虽然现在没有就此召开专门会议,但我们会就此事进行教育,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希望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守法的市民。”本报记者 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