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张军酒后驾车 未被拘留依旧队内指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岁末年关,应酬增多,酒后驾车成为被检查的重点。2月3日晚,中国羽毛球队举行了队内春节联欢会。晚会结束后已是4日凌晨,女双教练张军驾车送老婆胡妮回家。在途径簋街时,被交警查出酒后驾驶。一时间,奥运冠军酒后驾车被拘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羽毛球队获悉,张军并没有被拘,他正在队内指导训练。

  昨天凌晨1时10分,北京市东城交通支队在东直门北小街与东内大街交叉路口的西南角设置路障,部分路过司机被现场交警要求下车测试。当张军驾驶一辆前挡风玻璃夹着标有“国家羽毛球队”车证的大众途锐经过时,一名交警示意他下车。当时他的老婆胡妮就在车上。张军下车后与交警沟通,希望能够通融一下,但是交警还是让他进行了酒精检测。

  在交警的督促下,张军接受了酒精测试,测试仪的数字显示为103。据悉,80以上就是酒后驾驶。由于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华贸中心内一家五星级酒店小会议厅举行春节联欢晚会时,张军喝了一些红酒,他对检测结果没有异议。按照规定,酒后驾车者将被拘留15天。事发后,张军及时向队里汇报了情况,经过队里与交管部门的沟通,张军已经回到国家队。对于他来说,此次经历是一个深刻的教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