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总局召开春节团拜会 拜年同时号召完成奥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窦雨佳报道:国家体育总局3日下午召开春节团拜会,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副局长、党组副书记胡家燕,副局长于再清、王钧、冯建中、肖天、崔大林,局长助理晓敏等在京的领导出席,共同向总局系统全体同志问候新春。

  刘鹏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7年总局加大了奥运备战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了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加强、完善了赛风赛纪和运动员保障工作,有序推进了奥运场馆建设、奥运竞赛组织等工作。截至目前,我国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人数已经超过历届参与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人数。总局还广泛开展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更加深入人心。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总局系统全体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他号召大家在2008奥运年里,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以努力完成好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参赛任务为核心,全力以赴做好2008年的各项体育工作。坚决做好最后阶段的各项备战工作,全力完成好奥运会的参赛任务;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推动体育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做好体育科技、教育等各方面工作,促进体育事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全面、协调、可持续地发展。

  最后,他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