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年初一北京将新开7条公交线路 手绘地图上岗指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4:53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2月7日大年初一,全市将新开517路、523路、652路、521路、399内环、527路、508路7条公交线路。昨天,新的站牌陆续在线路周边进行了安装。为方便居民,公交公司在站牌还贴了手绘的地图。

  昨天,527路站牌陆续安装到了居民生活小区周边,为新线路进入正式运营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为了更好地向乘客提供出行服务,公交双层分公司将527路的线路走向和沿线标志性建筑绘制成图,挂到途经居民小区的527路站牌上,使小区乘客能更清楚了解线路走向,方便出行。

  527路由老山公交场站到金顶街北口,将八角北路小区、建西苑小区、杨庄中区小区等8个居民小区串联起来,还连接起了地铁苹果园和老山站,解决了上庄路、八角北路、杨庄路2.5公里有路无车的难题。

  -相关新闻

  7条新线都通地铁

  竞报讯(记者宛霞)新开的517路、523路、652路、521路、399内环、527路、508路7条线路,均可与现有地铁线接驳,北苑家园、回龙观地区、天通苑东区、佳运园、亦庄新城、石榴园、八角北里、杨庄中区等40多个社区的居民可方便换乘轨道交通。具体信息市民可登录公交网站www.bjbus.com查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