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世界杯李娜谭雪双双折戟 中国剑客无人进入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击剑世界杯A级赛女子重剑和女子佩剑的比赛分别在卢森堡和伦敦举行,结果由李娜和谭雪分别领军的中国击剑队无人进入前八名。

  女子重剑比赛中国队由世锦赛亚军李娜以及仲维萍、骆晓娟、孙玉洁、张莉、曹玉莲和谭丽出战。李娜、仲维萍、骆晓娟、孙玉洁都顺利地闯过了第一轮。在32进16的比赛仲维萍、孙玉洁和骆晓娟都惜败对手,只有李娜以15比8击败了击败了一名瑞士选手晋级。但是随后她以13比15不敌乌克兰选手什亚金娜无缘八强,不过李娜也获得了8个积分。最终法国选手基拉里-皮库击败了什亚金娜获得了金牌。

  谭雪、黄海洋、赵媛媛、包盈盈、朱敏和袁婷婷出战英格兰杯佩剑比赛。谭雪在前两轮分别击败了一名英国选手和一名德国对手,进入16强。但是她在和法国剑客阿乔拉斯进行的八强争夺战中,关键分没有把握住,以一剑劣势告负,无缘八强。黄海洋则以11比15不敌另一名法国选手图雅,没能进入八强。06年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沃德在决赛中击败了同胞名将萨格尼斯获得冠军。(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