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邢傲伟身份转换当起教练 目标瞄准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41  济南时报

  烟台小伙邢傲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带领中国体操男队,夺得团体冠军,实现了山东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从悉尼归来,邢傲伟还做客本报,被本报聘为名誉职工。

  如今邢傲伟成了中国体操队一名年轻的教练,他手下的队员年龄很小,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他的队员没有任务,主要目标盯在了伦敦奥运会。

  记者到训练局体操房采访,邢傲伟正指挥小队员进行严格的训练。体操房门口执勤工作人员告诉他家乡的记者大哥来了,邢傲伟光着脚,没穿任何防寒服跑了出来,让记者非常感动。邢傲伟待人彬彬有礼,身上具有典型山东人的豪爽和直率的性格。他说,虽然北京奥运会他的队员没有任务,但他作为中国体操队的一员仍然很激动,届时要为参加比赛的队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后勤服务性的工作。别看邢傲伟做教练时间不长,但训练场上很有一套,对队员要求非常严厉,瞪起眼来,小队员丝毫不敢懈怠。可是场下的邢傲伟在队员面前俨然一副老大哥的派头,生活上无微不至,全力帮助自己的弟子。临别,邢傲伟让本报记者代为向家乡父老拜年。(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