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人三项今年过年不送礼 王建国奔赴云南与队员过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铁人三项队在云南冬训。自剑中心铁人三项部部长王建国昨日从北京飞抵云南,“我要和运动员们一起在云南过年了。”

  春节不放假,王建国称最多也只有初一早上的半天假,“冬训期间我们都在全力以赴,过年过节也得坚持训练。”王建国赴滇,一是查看冬训成果,另外也是缓解队员的思乡之苦。据其透露,过年期间,自剑中心的领导也会轮流探望各支运动队,“人到了就是最好的慰问,不需要其他礼品了。”王建国笑称。

  队伍将在云南训练直至3月中下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