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五项初一放假初二进京 即将赴埃及参加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现代五项男队在上海集训已经许久了,并且将持续到过年。

  由于队中两名大将钱震华和曹忠嵘都是上海人,再加上队医等不少工作人员都来自上海,在沪过年其实正中队员下怀。然而,新年将至,身在主场的队员们却依旧得保证心在训练,惟一放松的机会,恐怕只有大年三十的年夜饭。本帮菜、雄黄酒助兴,吴侬软语逗乐。至于新年晚会,主教练张斌表示,“没有安排,简单点就好。”

  大年初一,队员们可以得到一天的假期,与亲朋好友团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初二,他们就要北上北京,为出访埃及做准备。现代五项的新年第1赛是世界杯埃及站,“大概2月15日就要从北京出发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