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三百人共进烧烤大餐 春节放假两天初三正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三百人一起吃烧烤,这是中国射击(包括飞碟)射箭队在广州黄村基地过年的方式。

  射击队领队肖昊鹏目前正忙着在基地筹划烧烤晚会,由于飞碟队、射箭队与步手枪队都在广东冬训,他特地将3支队伍集合到一起,“算上家属一共300人左右,这是射击队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年夜饭。年三十那天大家上午稍微活动一下,下午就开始准备晚会了,有节目的还要彩排一下。晚上大家一边吃烧烤一边看晚会,估计会玩到挺晚的,所以初一初二放两天假,初三开始正常训练。”

  2月16日,射击队将回到北京射击场进行备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