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雪天气让赛艇皮划艇队吃苦头 器材运输受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南方雨雪天气,让赛艇、皮划艇队吃了不少苦头。

  赛艇队在云南会泽进行了8周高原训练后,全队100多人定于1月25日乘飞机返回浙江千岛湖基地,航班需经停贵阳机场,但受天气影响那里有不少航班延误,然而“国字号”名分让他们走了一遭“绿色通道”,行程安排没有受任何影响。

  然而,器材却遇到了麻烦,水上中心主任韦迪介绍说,部分赛艇要通过地面运输,4辆装载船只的卡车因封路至今仍未到达。国家队只得求助于同在千岛湖训练的浙江队,训练才得以进行。

  皮艇队、划艇队分别从北京、云南集中到广州训练。湿冷的气候让队员很不适应,“室内没有暖气,衣服都带着湿气,很容易引起感冒。”皮划艇队副领队徐菊生已考虑好要给队员们增加被子和取暖器、烘干机等。

  器材运输同样颇为头疼,“因为早就确定好冬训的详细计划,皮艇队的器材早就运送过来了,本来只是为了避开春运高峰,现在看来提早准备还是很幸运的。”让徐菊生担忧的是划艇队的器械,“车从广西那里走希望能顺利一些,原来我们只计划了两天的器材运输时间,现在估计要四五天。”广东队已同意临时让出部分船艇给国家队,以保证正常训练。

  和大部分队一样,赛艇和皮划艇队春节期间无假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