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试赛齐晖回勇百米蛙泳夺冠 恢复状态成为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昨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张琳以15分05秒57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斩获个人第三金。前天在200米蛙泳决赛上垫底的齐晖昨天回勇,以1分09秒24拿到女子100米蛙泳冠军,赛后她表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自己恢复状态。

  昨天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是张琳的独角戏,他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达到了29.82秒。不过张琳赛后却对成绩不满,“游得不是很好,澳洲和北京温差较大,回来后有点感冒了。”张琳的近期目标是游进14分59秒,被问到上午比赛是否影响状态时,张琳心态很好,“得自己主动适应环境”。

  齐晖的成绩比预赛要稍差了一点,只比韩国选手郑雪基快了0.06秒,不过她对此并不太看重。“我已经快一年没参加过这么大的比赛了,这次主要是拿A标,同时检验一下冬训,效果还行。”去年“高往低练”不成功,齐晖在墨尔本世锦赛后一直状态低迷,几乎没有参加什么比赛。她自己坦言,一些错误的方法影响了自己的状态,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状态重新提起来,这是个不小的工程。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德国名将鲁兹以4分10秒60夺金,中国选手尤美宏摘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