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击奥运选拔赛中国获三资格 10张入场券亚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2: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在刚结束的拳击亚洲奥运资格赛半决赛上,中国四名选手除杨波外均获胜晋级决赛,并获得奥运资格。中国拳击队奥运入场券总数已达10张,名列亚洲第一。

  根据国际拳击联合会规定,本届资格赛前九个级别的冠亚军、91公斤级冠军可获得奥运会资格。休息了一日之后,此次比赛半决赛于今日打响,中国队60公斤级选手胡青、64公斤级买买提·吐孙穷和81公斤级张小平发挥出色,分别战胜对手昂首挺进下一轮,并为中国队收获三张奥运会门票。

  (杨 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