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轻人就是要“放胆做” 耐克东方广场新店重张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44  新浪体育
年轻人就是要“放胆做”耐克东方广场新店重张开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2008年2月2日,世界领先体育用品公司耐克的又一重量级新店在“放胆做”的主题下于王府井东方广场重张开业。1984年为中国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的射击名将许海峰,和中国举重队的两位奥运冠军张国政、石智勇,受耐克公司之邀出席了开幕典礼,并一同按下启动按钮为新店揭幕。

  当许海峰、张国政、石智勇出现在活动现场时,在场的人群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三位奥运英雄正是“放胆做”精神的最佳代言人,他们为了体育而拼搏进取的事迹被中国的年轻人视为心中的榜样。许海峰说:“我在当年拿到奥运金牌的时候,心态是很平和的,我认为现在的年轻运动员如果想取得好的成绩,保持平和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并且我也想对我们的青年运动员说,只要你看准了一个目标,就必须要坚持下去努力下去,只有这样做才会成功。”

  张国政的发言则清晰地表达出了他不服输的性格:“我从来不会去想曾经获得过多少的荣誉,我现在还是会脚踏实地的进行每天的训练,因为我知道我的每一次胜利都是和平时点滴的努力分不开的。”而在主持人询问石智勇关于他改变重量级的问题时,他说:“虽然改了重量级,但是我觉得没什么好怕的,我的经验告诉我,任何成功的背后都需要付出牺牲、勇气、和不懈的努力。即使每个人的成功经历都会不一样,但是这些付出是必须的。”

  今年春季,耐克公司向所有中国的年轻人发出号召–“放胆做”!这个口号激励所有年轻人不仅在情感上支持备战08的中国运动员,还能放胆做,将勇气、热情、和梦想付诸行动,通过积极参与训练和体育运动而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全新旅程。无论你从事哪种运动,专业或者非专业,皆需要投以专注,勇气和冒险精神才能获得成功!你的态度和承诺决定了你是否能最终脱颖而出。刘翔、易建联等当代中国的优秀运动员正是“放胆做”的最好体现,他们已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成功故事,接下来,你也会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只要你放胆做!

  开幕仪式之后,许海峰、张国政、石智勇与到场的嘉宾媒体一同兴致勃勃地进到店内参观,成为其重张开业后的首批顾客。

  耐克东方广场新店中将涵盖耐克几乎全部产品线,其中包括篮球、足球、训练、运动休闲产品、女子产品、高尔夫、和童装,更有一家JORDAN专卖店开设其中,而全球限量版的AIR JORDAN 23代球鞋也将在该店销售。

  此外,店内还将销售耐克公司为纪念1984年中国体育在世界体坛取得的突破而设计的“84”系列运动休闲产品,以及以国歌歌词 “起来、前进”为主题的为刘翔等当今中国最优秀运动员设计的春季田径、篮球、足球、网球等的训练服套装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店内陈列了3款以奥运英雄许海峰、郎平、朱建华为设计灵感的系列产品,其中绣有这三位运动员签名的夹克衫仅在全国限量发售88件。

  NIKE公司介绍:

  NIKE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Beaverton,是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鞋、服装、设备、服饰的设计、行销和分销公司之一,为各类体育运动及健身活动生产产品。NIKE的全资子公司包括:设计、行销和分销运动鞋类、服装和服饰的Converse公司;领先的曲棍球设备设计者和分销商Bauer NIKE Hockey公司;领先的奢侈鞋类、箱包、服饰和大衣的设计和行销公司Cole Haan;设计、行销和分销极限运动和青少年时尚鞋类、服装和服饰的Hurley International LLC;以及为零售渠道设计和行销运动鞋类和服装 Exeter Brands Group LL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