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个韩国人其实不太冷--记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平日在电视镜头中,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总是很严肃,很冷酷。只有近距离接触他,才能感受到,他其实是一个很随和的人。

  昨日,以郑梦准为首的国际足联考察团在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陪同下抵达了沈阳。郑梦准此行的目的是考察沈阳赛区比赛、训练场地和官方接待酒店,同时听取沈阳赛区的工作汇报。结果,一天的沈阳之行让郑梦准很难忘,因为沈阳赛区的筹备情况让他十分满意。

  当然,郑梦准此次来沈,也让更多人了解了这位国际足联的“二把手”,了解了这个细致、风趣又有风度的郑梦准。

  细致的郑梦准:亲自进场检查草皮情况

  昨日,郑梦准下飞机后在机场贵宾室停留了片刻就来到了酒店。

  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郑梦准显得彬彬有礼,无论认识的人还是不认识的人,他都点头示意。刚坐到座位上,郑梦准就从里兜掏出了笔和纸,一边看屏幕展示,一边做着记录。此时,不知什么原因,他皱了一下眉头,随后迅速将手伸进了口袋。当他将另一枝笔掏出时,记者才明白,原来他的笔没水了。正是这一细节,郑梦准向人们展示了他的细致,凡事他似乎都有两手准备。

  来沈阳考察,零距离接触沈阳奥体中心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郑梦准也不例外。走进奥体中心,他直奔草坪而去。

  作为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对草皮的质量十分关注,来沈阳奥体中心一趟如果没看到嫩绿的草场,他自然心有不甘,于是他寻问是否可以亲眼看看草场。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郑梦准笑了,走路并不快的他此时快步走入草场内,似乎是怕踩坏了场地,他特意踮着脚站在上面。当工作人员掀开防护网后,郑梦准俯下身用手轻轻地抚摸着草皮,之后用力地点了点头,意思是草场的状况非常好。

  “沈阳奥体中心种的是哪种草?”郑梦准很专业地问。“是美国产的,是九种草种的合成品。”“冬季草还能继续生长吗?”“当然,而且一般人不允许进入草场,我们担心鞋上有细菌。”在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后,郑梦准秀了一句非常标准的汉语:“非常好。”弄得在场所有的人都笑了,郑梦准也露出了优雅的笑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