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谢杏芳义卖捐助灾区 李永波:我们不能袖手旁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10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南方雪灾全国震惊,正在备战08奥运的国羽众将也多了份深深的牵挂。昨日,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号召下,林丹、鲍春来、谢杏芳等国羽名将集体募捐,他们号召大家在危难时刻伸出援助之手,助灾民渡过难关。

  李永波表示:“运动员也是社会一员,虽然我们的职业有一定特殊性,但群众有难,我们同样有义务伸出援助之手,中国羽毛球队绝不能袖手旁观!”

  林丹、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对募捐活动鼎立支持。林丹的初步想法是,把以自己形象制作的公仔(一种毛绒类玩具)的义卖款项拿出来全部支援灾区。为了卖出好价钱筹集到更多的义款,林丹决定对公仔限量制作,这样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义卖金捐献灾区。

  除了公仔的义卖款项,两人还以个人名义分别捐助一万元给重灾区。

  鲍春来说:“我的家乡在湖南,这次受灾情况严重。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我觉得这是我们必须去做的事情。”

  奥运冠军张宁号召大家一同伸出援助之手救助灾区。

  首席记者张松电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