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奥运漫游记》图书累积发行已经突破400万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系列图书《福娃奥运漫游记》自去年10月投放市场以来已实现了多次重印,目前累计发行已突破400万册。

  这套迅速蹿红的图书是根据北京电视台、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制作的同名大型百集动画片改编而成的动漫读物,故事讲述了在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开幕前夕,大友得到一套奥运吉祥物福娃作为生日礼物,从这一天开始,福娃和大友原来的卡酷玩具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通过这些故事,展现了奥运体育项目的起源与发展、规则的制定与完善以及令人惊叹的奥运史上的经典史实。图书运用动画艺术的独特表现形式,并巧妙地结合史实资料,将奥运理念、体育精神融会于精巧奇妙的故事和风趣幽默的情节之中,具有很强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可读性。

  作为动画片衍生产品的同名图书,《福娃奥运漫游记》不拘泥于动画片的形式,进行了新的拓展和创意。该书在每一页多格动画下面,都提供了相关画面的延伸阅读知识点,为读者提供了三维影像之外的更多的文本阅读价值。另外,图书还随书附赠3D奥运金牌魔幻卡,卡片内容展现了福娃在各个比赛项目中精美动画以及本届奥运会的各个比赛场馆,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目前,《福娃奥运漫游记》典藏版礼盒装也已与读者见面。 (叶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