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晖想在水立方拿1金 世锦赛铩羽而归未想过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8: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 昨晚,“好运北京”游泳公开赛进行了6项预赛,名将齐晖以第二的成绩晋级女子200米蛙泳的决赛。近一年没有参加世界级大赛,齐晖透露已走出去年世锦赛失利的阴影。

  去墨尔本之前,齐晖曾尝试了一段“高住低练”,但在世锦赛上,她铩羽而归。她的新训练方法颇遭外界诟病,齐晖随即放弃。遭遇挫折,齐晖表示自信心受到了较大挫折,不过从未想过放弃。

  低氧舱的训练,不但造成成绩下降,她的体型也有了改变,力量有所下降。“从世锦赛回来后,最重要的是恢复力量和体型,现在目标达到了,接下来将更专注于体能。”齐晖说。

  她的教练叶瑾认为,尽管齐晖的速度并不理想,但成绩达到了目标。对于今日的决赛,齐晖把目标瞄准了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