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跆拳道冠军赛落幕 湖北队伍获团体第二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7:2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2007年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于1月31日在天津市南开大学体育馆落幕,本次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是全国业余水平最高级别的跆拳道赛事。来自湖北的大众1队和武汉长青树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冠军为北京宁宇博力1队。

  本次比赛除品势、击破、特技、跆拳道操设置的57枚金牌陆续被瓜分外,还设立了男女最佳技术奖、道德风尚奖。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跆拳道爱好者参赛,最小的只有4、5岁,最大的超过30岁。武汉长青树跆拳道队派出20多名运动员参赛,收获四块金牌、八块银牌、六块铜牌。另外,该队刘艺颖等7名运动员入选国家跆拳道队,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比赛。湖北黄石跆拳道学校的瞿礼金还获得了跆拳精英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