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游教母首观"水立方" 称将因地制宜安排节目与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1:43  中国新闻网

  

花游教母首观"水立方"称将因地制宜安排节目与造型

  中国队特聘的教练、日本花样游泳“教母”井村雅代。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社北京二月一日电(记者 高凯)“好运北京”二00八中国游泳公开赛在此举办期间,中国花样游泳队外籍主帅井村雅代也得以首次来到国家游泳中心考察奥运场地,她表示,花样游泳的节目编排需根据场馆具体情况进行细致的调整。

  井村雅代被称作日本花游之母,去年年初,这位享誉世界的著名教练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正式签约,成为中国花样游泳队的首位外籍主帅。井村来华的目的正是要带领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赢得奖牌,甚至是金牌。

  北京奥运会期间,除了举办游泳和跳水两大项的比赛,“水立方”也将是花样游泳的比赛场馆,井村雅代第一时间前来考察场地自然是为了帮助中国花游更好地备战。

  对于眼前的“水立方”,井村雅代表示,“这里比雅典奥运会的游泳馆宽阔、明亮,事实上光线效果挺不错的。”她同时指出,由于空间比较大,相比之下花样游泳表演很可能会显得相对单薄,因此必须要因地制宜调整、整套节目的编排和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