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德堡室内田径赛举行 罗伯斯轻松夺魁成绩出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3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进行的哥德堡室内田径赛6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以7秒45的成绩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由于许多选手都在进行冬训,所以哥德堡站男子60米栏比赛并没有出现像刘翔、杜库雷和特拉梅尔等名将,不过一直在欧洲训练的罗伯斯和队友赫尔南德斯一起来到了瑞典参赛。在首先进行的预赛中,罗伯斯显然有所保留,只跑了7秒71。不过在随后的决赛中,罗伯斯大发神威,以7秒45获得了冠军,这个成绩仅比他的个人最好纪录慢了0.07秒,同时这也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