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室内田径赛南京开战 江苏选手主场作战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0:5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南京仙林竞技中心拉开帷幕,比赛中,江苏选手表现出色,而能在暴雪之后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主办方也是受到了各地参赛选手和教练的称赞。

  昨天的比赛中,江苏选手主场作战,表现抢眼。女子60米决赛中,江苏选手包揽了前四名,老将秦旺萍获得冠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江苏女子短跑目前在国内的优势。在男子跳高和女子800米比赛中,江苏选手陈程和胥秋子分别取得冠军。今天,比赛将在仙林训练中心继续进行。(张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