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月底接受检验 按奥运安排决赛均在上午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和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新闻发布会昨天上午在“水立方”新闻发布厅举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赛事情况和筹备情况。本月底,“水立方”将接受赛事的检验。

  此次中国游泳公开赛将于1月31日至2月5日举行,为奥运达标赛,这是“水立方”竣工后迎接的首项赛事。截至昨天上午,共有376人报名参赛,其中运动员234名。巴西、德国、匈牙利、瑞典以及中国将有部分好手参赛,而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将派观察员前来。比赛共设32个小项,其中女子800米自由泳和男子1500米自由泳只进行一次性决赛,其他项目均进行预赛和决赛。按照北京奥运会的时间安排,所有的决赛都将在上午进行,预赛将安排在下午进行。

  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将于2月19日至2月25日举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赛。共有310名运动员参加,云集了郭晶晶、吴敏霞、王峰、何冲以及俄罗斯的萨乌丁和帕卡琳娜等高手。按照北京奥运会的设项标准,此次比赛设置男子单人、双人3米板,男子单人、双人10米台,女子单人、双人3米板,女子单人、双人10米台共8个项目。

  目前,两项赛事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启动。决赛的门票价格为120元、80元、50元,预赛的门票价格为100元、50元、3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