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布鲁根考察沈阳赛区 对五里河体育场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06  新商报

  新华社专电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昨日考察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他对沈阳在极为寒冷的气候条件下妥善保护赛场表示非常满意。

  维尔布鲁根首先听取了沈阳赛区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下午14时45分,他亲自来到了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在这里,他详细视察了体育场草皮状况和运动员休息室。沈阳冬天的气温经常达到摄氏零下20度,如何保护草皮是个难题。为此,沈阳方面不仅采用了适应北方气候的冷季草,而且早在去年11月份就在草皮上铺设了无纺布,这层“保暖装”不但保温,而且透气性好、反光能力强,完全可以确保草坪抵抗寒冷、保持水分。目前,沈阳奥体中心的草皮仍是绿色的。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维尔布鲁根连称“非常好”。

  另外,维尔布鲁根还详细考察了运动员休息室、中央控制室等多个体育场的核心部位,对沈阳赛区的准备工作给予了毫不吝啬的赞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