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羽中心挺林丹 刘凤岩:对方有错在先我们还要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10  东南快报

  尽管世界羽联仅用“吵闹的一幕”一笔带过,但在韩国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上演的“林李冲突”事件,还是在中韩媒体的炒作中进一步升级。“我们还要上诉呢!”昨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对该次事件表态,这也是继韩国羽协表示将针对事件中“林丹袭击李矛”的情况向世界羽联交涉之后,事件对立方——中国队对此进行的首个官方的正面回应。

  “按照规定,教练员在比赛期间是不能够离开其教练席的。而对于裁判的判罚,运动员有权利提出异议去交涉。林丹确实有不理智行为,但对方有错在先,而且带有脏字,这是违背体育道德的,和国际羽联的规范也不相符,如果任意妄为,对这项运动的发展也极其不利。”刘凤岩昨日表示,对于林丹在赛场上的不理智行为,中心会在以后进行进一步的教育,让他们学会在比赛中保持冷静。但这次的事件,他认为林丹的反应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是人,任何人在受到辱骂的时候,都会有所反应。”

  风波更再一次把李矛推向了关于“海外军团”“叛国”讨论的话题浪尖。对于事件,李矛则坚持表示自己并无率先“辱骂”对方的举动,“我当时是站起来了,但还没有说话,林丹就冲过来,摔了拍子。”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