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援助塞内加尔体育场维修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1月29日电(记者陈顺)中国援助塞内加尔体育场维修项目工程开工一个半月以来进展顺利,而且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有望提前完工。

  新华社记者29日在距离首都达喀尔146公里的久尔贝勒体育场维修工地看到,中国技术人员与当地工人头顶烈日,并肩施工,配合密切。说起中国技术人员,塞方工人纷纷竖起大拇指,连声说:“赛棒(很好)!”

  中塞两国于2005年10月复交后,中国政府承诺为塞内加尔修复和维护全国11个地方体育场,并由中国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先期承建其中的两个体育场,即达喀尔远郊的基戈体育场和西部地区的久尔贝勒体育场。

  该公司援塞体育场维修项目施工技术组组长夏宝林2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上述两座体育场维修工程自2007年12月初开工以来,在全体施工技术人员的努力下,目前进展顺利,肯定能够按照13个月的预定工期完工,并有望提前一个月将修葺一新的两座体育场交付塞方使用。

  夏宝林介绍,截至本月29日,基戈体育场的外围墙、地沟和预制件等工程业已完工,积水井工程正在加紧进行。久尔贝勒体育场原有的篮球看台和内围墙已经撤除完毕,土方工程和混凝土垫层的施工任务已基本完成。

  他表示,援塞技术人员经受了当地气候炎热、疟疾等疾病和生活条件艰苦等考验,决心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提前完成施工任务,为国家争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