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女子100米蝶泳冠军钱红 开公司办学校涉足影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18  北京晚报

  来自河北保定的钱红,1983年进入河北省队,1985年14岁的钱红在香港亚太区分龄赛上一人独得7枚金牌。在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钱红在游到最后50米时仍旧落后,此时她冒险以减少抬头换气的次数,最终成功夺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成为中国第一个游入1分钟以内的女子100米蝶泳选手。

  钱红1993年选择退役,她在13年的游泳运动生涯中共获得了30个全国冠军、51个世界冠军。如今她不仅和丈夫共同经营一家体育公司,而且还开办了游泳学校,不久前还涉足影视拍摄,在新的领域继续拓展着精彩的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