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筹委会昨开会部署工作:确保火炬接力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5月7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将在我省的广州、深圳、惠州和汕头进行。目前,各项准备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昨天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的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广东站)筹委会第二次会议上,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欧强调,现在距5月7日在广东境内传递正式开始仅剩100天,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一定要做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圆满完成火炬接力在我省的传递任务。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叶细权在会上透露,我省前一阶段的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进展顺利,其中,189名护跑手已全部通过北京奥组委确认,火炬手候选人的确认则在进行中。本次传递活动,中央电视台将对广州起跑仪式、晚上的庆典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广东电视台将对其他三个城市的起跑仪式和庆典活动进行直播及新闻报道。叶细权希望各地充分发挥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对促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通过举办火炬接力活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举办理念,展示本地区历史、文化、风光及建设成就,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广东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的相关负责人,就火炬接力传递的新闻报道、庆典演出和安保事项等作了要求和部署。(曾格)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