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蜜夺冠信心大增:只恢复了八成 不奢望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2:08  新浪体育

  上周末夺得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女单冠军的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周一返回香港,前女单一姐对于此次能代表香港夺冠非常高兴,希望今后能有更好表现。

  周蜜谈及本次比赛,表示赛前并没有考虑要夺冠,只是希望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在近年没有太多比赛的情况下,比赛的过程非常艰难,能够夺冠感到非常高兴。周蜜对于能否夺取奥运入场券表示目前还不敢奢望,认为那是将来才需要考虑的问题,现在只会集中精力于每场赛事。

  周蜜自去年复出以来,在本站赛事前还从未打进过超级赛的决赛。此次除了赢得2.2万美元奖金外,对于她信心的提高大有帮助。周蜜表示经过韩国站后,感觉状态回勇不少,“觉得自己对于21分赛制下的经验和感觉有所提升,不过目前的状态只及巅峰时期的八成,仍然还有更多上升空间。”周蜜回港后不久将回广西过年,其后将继续在香港训练,备战3月举行的全英赛。

  与周蜜一同返港的教练何一鸣也对周蜜的表现非常满意:“此前周蜜参加了三站超级赛,但成绩都不太满意,这次夺冠对她恢复信心大有帮助,目标会更明确。而且对于香港女队内部的良性竞争也有好处。”何一鸣同时指出中国队由于一直处于世界前列,队员压力比较大,导致本站比赛表现失准,丢掉了男女单打冠军。在北京奥运上,由于是主场,队员的压力可能更大。(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