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法创两英里世界最好成绩 迪巴巴姐妹3千米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38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1月27日,埃塞俄比亚女子5000米世界冠军德法在美国波士顿国际室内赛上又创佳绩,以9分10秒50创造了女子两英里世界最好成绩。另外,男女3000米世界最好成绩也一并产生。

  其中,在女子两英里比赛中,目前保持女子室内3000米世界纪录和女子室外两英里世界最好成绩的德法显示了雄厚的实力,最终以9分10秒50的该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问鼎。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克莱格以0.5秒的优势刷新了埃塞俄比亚的盖布雷塞拉西耶在4年前创造的7分34秒50的该项美国大陆最好成绩。在女子3000米角逐中,埃塞俄比亚的前世界冠军迪巴巴姐妹改写了该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其中蒂-迪巴巴夺冠的成绩是8分33秒3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