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省运动员抓紧备战08奥运 青岛谋求金牌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08年是奥运年。对于青岛来说,在这届运动会上拿到好名次力争实现青岛奥运金牌零的突破,成为我市奥运筹备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青岛一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尽管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最终参赛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根据目前的统计情况来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青岛籍运动员将是奥运历史上最多的一届。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黄潇潇、周雅菲等26名运动员参加 11个项目的奥运会队伍集训和选拔,这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射箭、柔道、篮球、排球、沙排、拳击、足球、帆船和射击等,而且像黄潇潇、周雅菲、张娟娟、姜林、潘强等,都是国家队在各项目上的重点运动员。此外,还有像高淑英、姜福东、王永珀等这些由青岛培养并走出去的高水平运动员,也都会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目前,这些青岛籍运动员大都在随国家队训练,为争取奥帆赛入场券而进行着各自的备战。

  为给运动员备战奥运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今年市体育局将切实做好我市集训运动员的各项保障工作,在训练手段上予以创新,在组织领导上予以保障,在人、财、物上予以重点投入,在政策措施上予以倾斜。另外,将重点做好目前在国家队、省队的青岛籍运动员各项服务保障和协调工作,争取有尽可能多的我市运动员入选奥运代表团,确保他们在国家队中立稳脚跟、增强实力,努力实现我市奥运成绩的新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