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大光明桥开始跨越海河 按进度奥运会前可以通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 尹鹏 实习生 缐珵) 随着第一段钢箱梁于上周吊装完毕,大光明桥开始跨越海河。按照工程进度,大光明桥将于北京奥运会前完成改造,实现通车。

  在大光明桥跨河施工中,本市首次引进了架桥机,其起吊能力可达140吨,大大缩短了搭建时间,第一段钢箱梁的成功吊装仅用了7分钟。据了解,新的大光明桥桥面由30段钢箱梁组成,春节前将有12段安装到位。

  记者发现,在海河东西两侧的河面上安插了很多钢管柱。施工人员介绍说,临时安插的这些钢管柱可以在施工中托起钢桥面,以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大光明桥在奥运会前顺利通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