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矛一番话损害林丹自尊心 骄傲超级丹作出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13  云南日报

  前天的韩国羽毛球超级赛上,林丹与韩国队教练李矛发生了剧烈的冲突,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林丹在接受专访时给出了自己的解释。“首先他(李矛)的语言攻击我了,意思是‘什么球都判给你’,好像(裁判)在照顾我一样。”林丹说道,“第二就是我觉得他们都赖到这种手段了,还能这么理直气壮的。当时太激动了,就做出了反击。”

  李矛的话激怒了林丹,林丹的拍子几乎砸到他身上,林丹说道,“就算你赖,把金牌赢了,那也没办法,这是你的主场,很多因素是我控制不了的。但你不能那么理直气壮,而且用语言攻击我。”

  林丹所指的李矛的“语言攻击”并不是人身攻击,但因为李矛直接指责他是“依靠”裁判才能赢球,这损害了骄傲的林丹的自尊心,“他没有直接骂我,但他的表达、话语带的情绪,就是要和中国队对抗,而且还带着一些脏话。”林丹说道。

  而李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个球,我当时位于李炫一的左侧,并没有看得清球的落点,但为了向主裁施加一定压力,便马上站了起来。出乎我意料的是,林丹见到这一幕,居然举起球拍向我扔来,所幸球拍在我与主裁之间飞过,没有碰到任何人落地。说真话,我执教这么年来,还从未见到这么没有修养,没有道德的运动员,气得我举起手指着他:‘是不是想打我?’争论间,中国男单主教练钟波奔上前,推了我一把,我回了他一把。”本报综合(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