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暴怒源于两个原因 李永波表态暗示球队力挺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对于林丹在韩国比赛时和李矛发生的冲突,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受到侮辱”的林丹“没有做错”。

  结束韩国公开赛,林丹一行匆匆赶回北京,参加羽毛球球队和欧莱雅的合作仪式。抵达首都机场时,林丹并不愿多说,避开了围堵的媒体。但是到了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也许心中有了底的林丹则面对媒体侃侃而谈。不过更令人注目的还是总教练李永波的表态,在发布会之前,记者们围住李永波问个究竟,李永波并未回避:“具体的情况你们要问林丹和钟波教练,但我知道林丹受到了侮辱,他没有做错。”

  让林丹最气愤的包括两点,一是“说得不好听,他们就是耍赖,但耍赖还耍得那么理直气壮,这让我非常气愤。”其二就是李矛表现出来的异常激动的情绪和话语。

  男单主教练钟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丹的激动可以理解,“球队还将继续总结此事。”而李永波的表态,似乎在暗示球队对于林丹的支持,不会因为此次事件而处罚林丹。据悉,乒羽中心在进一步总结和研究之后,还将和国际羽联沟通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