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矛矛头直指林丹没修养 韩国羽协准备汇报世界羽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矛头直指:林丹没修养

  这场比赛的主裁来自捷克,应该说他这场比赛执法得相当公平,此前林丹先后三次对司线员的判罚有意见,结果都被主裁改判。这个球,我当时位于李炫一的左侧,并没有看清球的落点,但为了向主裁施加一定压力,便马上站了起来。

  出乎我意料的是,林丹见到这一幕,居然举起球拍向我扔来,所幸球拍在我与主裁之间飞过,没有碰到任何人落地。说真话,我执教这么些年,还从未见到这么没有修养,没有道德的运动员,气得我举起手指着他:“是不是想打我?”争论间,中国男单主教练钟波奔上前,推了我一把,我回了他一把。

  赛场出现如此匪夷所思的一幕,让我十分遗憾。对林丹这个人,我不再想提了,最后要说的是,韩国羽协准备把他袭击我的情况向世界羽联交涉。

  (根据李矛接受相关采访内容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