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当时想冷静下来很难 教练称李矛已违反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7:10  城市快报

  林丹大闹赛场一事瞬间成为焦点。昨天,林丹本人和中国队主教练钟波都出面做出回应。“李矛用言语攻击我,我的情绪非常激动,就做出了反击。”林丹说。

  “李矛用言语攻击我,还带着一些脏话。他说‘什么球都判给你’,好像裁判在照顾我一样。就算他们赖,拿到金牌,那也没办法,这是他们的主场,很多东西我无法控制。但他们不能那么理直气壮,而且用语言攻击我。我当时非常想冷静下来,但是很难,就做出了反击。”林丹这样解释道。

  据钟波介绍,当时李矛的语速很快,情绪激动,“一定是李矛说的话激怒了林丹,林丹固然有不对的地方,但李矛也失态了。按照规则规定,现场指导的教练员是不允许离开座位的,先站起来的是他,向前走了两步先骂林丹的也是他。”而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则表示,队伍要回去好好总结。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上午返回北京,钟波已经就此事向李永波进行了简单的汇报,队里还没有下定论。钟波说:“中国羽毛球队会在仔细讨论后给国际羽联一个说法,来自印尼的裁判长赛后并没有向中国队了解情况,国际羽联也尚无反应。”本报记者 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