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林丹韩国赛表现出色 处理裁判问题做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5: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这次并没有随队前往韩国,不过他还是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得知了这个消息,他表态称,林丹在这件事上没有做错。

  昨天下午,出席某化妆品品牌发布会的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摆出了一副力挺林丹的姿态,“林丹没有做错!”不仅如此,李永波甚至还认为林丹在这次冲突中受到了侮辱,“林丹在这次韩国公开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之前也遇到了一些裁判问题,但是他都表现得非常不错。”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在接受采访时拒绝表态。(《现代快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