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李矛就是要和中国队对抗 他的话中带着脏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虽然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已经落幕,但林丹与李炫一的教练李矛之间的冲突却似乎并未结束。对于林丹的举止,李矛感到异常气愤,坦言自己执教这么多年,还从未见过如此没有修养的运动员。他透露,韩国羽协准备将林丹袭击他的情况向国际羽联汇报。

  李矛在接受国内某专业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当时没有看清球的落点,但为了向主裁施加压力,我马上站了起来。出乎我意料的是,林丹居然举起球拍向我扔来。说实话,执教这么多年来我还从未见过这么没修养的运动员。气愤之下,我指着他问了句‘是不是想打我?’争论间,中国男单主教练钟波奔上前来推了我一把,我也回了他一把。”从现场的情况看,在林丹扔球拍后,他与李矛隔着场边的广告挡板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林丹先是被教练钟波和队员劝回场边,但之后,双方再次发生口角。

  对此,韩国媒体认为,韩国选手是靠自己的努力夺得金牌的,同时他们也批评了中国选手缺乏应有的风度和素质。

   林丹:他就是要和中国队对抗

  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从韩国回到北京。林丹在回到国家队驻地后,向媒体诉说了当时的情况。

  林丹说:“首先他(李矛)的语言攻击了我,他的意思是‘什么球都判给你’,好像(裁判)在照顾我一样。第二就是我觉得你们都赖到这种程度了,怎么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当时太激动了,就做出了反击。”对于自己扔球拍的举动,林丹说,“当时我和他离得很远,我确实感到很不高兴。”林丹说,“他没有直接骂我,但他话中的意思就是要和中国队对抗,而且还带着一些脏话。”不过林丹也承认自己当时确实有些失控,“我非常激动,非常想冷静下来,但很难。”

  钟波:李矛说的话激怒了林丹

  昨天下午,中国男单主教练钟波也向记者聊起了当时的情况:“第三局打到21平时,李炫一杀直线,球出界了,但司线示意没有出界。林丹向主裁提出质疑,但主裁没有改判。此时,李矛从教练席上站起来,对着林丹指指点点的,情绪激动地说了一些什么,因此林丹才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将手中的拍子冲着李矛扔了出去。”

  至于李矛到底说了什么,钟波表示:“我没有听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一定是他说的话激怒了林丹。”而据一位现场记者描述,李矛当时说了一句:“什么球都判给你,那这比赛还打什么?”

  本组稿件由记者 陈浩 编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