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永波称林丹没做错 钟波透露爱徒决胜局急得流鼻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59  新京报

  ■ 表态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中午,羽毛球队回国,同样被卷进风波的男单教练钟波讲述了现场情况,总教练李永波更是表示,“林丹做得没错,因为他受到了侮辱。”

  “因为他受到了侮辱”

  昨日下午,李永波率林丹、谢杏芳、张宁等8名队员参加了巴黎欧莱雅成为羽毛球队指定化妆品的发布会。会后,李永波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我不在现场,具体的过程你们可以去问钟波和林丹。”不过李永波随即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觉得林丹做得没错,因为他受到了侮辱。”

  事情发生时,钟波和吉新鹏都在场边指导比赛,昨日下午,钟波在天坛公寓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们之前充分估计到了各种困难,特别对裁判因素,我们有充分的准备,整场比赛主裁改判了司线3个出界球,还有几次没有改判。”钟波称,最后的冲突也是整场比赛对裁判问题的一个激化,“决胜局时,林丹都流鼻血了,有点上火,这也影响他的情绪。”

  “林丹不对,李矛失态”

  随后钟波详述了事件的全过程,“就在林丹和主裁交涉时,李矛突然从教练席上站起来,向前走了两步,对着林丹指指点点,情绪激动地说了些什么,林丹才对着李矛将手中的拍子扔了出去。”

  钟波称他当时离李矛有几米远,加上现场观众的嘈杂声,并没有听清楚李矛到底说了什么。“他语速很快,看得出情绪很激动,几近疯狂,至于说了什么我真的没听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一定是他说的话激怒了林丹。林丹固然有不对的地方,李矛也有些失态。”钟波说。

  李矛的举动也激怒了钟波,他上前跟李矛理论,两人也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将他们隔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